星期六, 8月 04, 2007

Seattle!!! (三)

(這天我的相幾沒電!)

在星期五 Beth 打算不上班。我們兩先坐bus 去 University District, 近大學的一個區。我們去吃藥南粉!坐下之後 Beth 有兩個同學打電話給她。這兩個朋友好快就來到餐館來跟我們吃粉。這個越南粉店的特別就是每個人的 order 是送一些有 cream 的餅點心。我想這些餅是法國的影響。

吃完粉了,Beth 的一個同學要回研究所。那我們三就坐 bus 去 Fremont District,一個藝術區,參觀一個巧克力廠,叫 Theo Chocolate。

Theo 的巧克力全是 organic 的。大部份是 fair trade;就是說長巧克力豆的農人是收到工平的價錢。我們到了的時候廠的大堂已經有起他人在等參觀開始。大堂有多一碟碟的巧克力和不同的巧克力品。我們嘗試了不同巧肋力(很苦的 90 成份巧克力豆到滿甜50 成份的牛奶巧克力)。

參觀開始時全部人帶上帽子。我們學了種豆,問豆,和做巧克力的過程,看到一袋袋的生豆,好熱和好香的廚房,和最後吃了很多巧克力。

我們走的時候我買了兩餅巧克力。我覺的包裝設計好看。



參觀完了,跟我和 Beth 的朋友要裡開。我跟 Beth 就在 Fremont District 走走。我們看了一些中東文化店,畫郎,音樂店,和在一個買古董的店看和很久。我們看了首飾,古老的想幾,衣服,玩具,等等。走的時候我買了一些鍊。

我們回到家一經開始天黑了。覺的好儽。當時的打算是去吃衣索比亞飯,可是我起來的時後覺的不舒服。最後就沒有跟 Beth 去。我之己在家睢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