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5, 2007

Seattle!!! (五)

星期日起身時,Beth 問我可已走多路嗎。我說可已!我們倆走路去附近的 Farmer's Market。我看到很多 berries,擦麵包的果醬,和多中菜。我沒有買東西,但是 Beth 買了 cherries 和 raspberries。



之後,Beth 帶我去看附近的二手書店。在路上,我們走過票亮的房子。我也看到人家的 garden,畫了蔬菜的塗鴨。還有在草地看到一只破了的日本瓷貓。









其實,我机天在 Seattle 已經覺的這個城市有很多二手書店。但是,那天去的二手書店是很它別的。我走進去就看到一只貓在睡覺。看了一些書,又看到另外一只小貓。原來,這個店是有很多只貓在書架週圍玩和睡覺。

全部貓已經習慣人來人去。不怕陌生人摸。我看下看下書時,注意到有一些書架有一條一條的彎木,像橋,接著不同的書架。我看到我就覺的好笑,一定是給小貓玩的。

在書點我買了兩本設計書。之後,我跟 Beth 走路去找地方吃午餐。我們選了一間太國餐官。很好吃!走的時候覺的很飽!

回家時,我們順路看風景。Seattle 真是很美利,多樹木和票亮的房子。







回家的路也是順去一個墓地。李小龍是埋在那裡。我想不到一個那出名的中國人會埋在 Washington 州。Beth 說原因是李小龍的太太是來自 Seattle。但是我們去找李小龍的時,我看到几個中文的墓穴。之中起碼有六個寫自是台山來的。有兩個是姓雷的!

我們最後看到組人一起,他們不像家人。走去看看就找到李小龍的墓地。他和他的兒子一起。兒子 Brandon 是大概十年前死的。他拍電影時出事。





最後,我和 Beth 回家之後很儡!我們看一些書,休息一下就作晚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