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30, 2008

花!

我今天做設計的時候有一個感覺。我聽到窗口外邊的鳥我就覺的春天快來了!

現在我種了多不同的花。往年的芫荽分散了多種子。我就不須要種了。



上次在 farmer's market 買了一種鬼佬香菜叫 thyme (麝香草屬植物, 百里香)。菜還小,可是很香。Morsel 很喜歡吃。





Mike 姐姐給我的水仙也長了和開花。很香!我聞了就計得公公過年種的水仙。









上個月,我在一些鸚鵡飯裡找到的辣膠種子。現在長了 3-in. 高!



其他花是有 freesia 和 hyacinth。兩種都是 Eric 媽媽給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