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30, 2005

我的週末

這個週末,我有很少功課。

星期五,我在 Eric 家看了日本的電影。

星期六,我,Eric,和 Eric 的 roommate (Keith) 去了很遠的一個玩具的存儲,close to Monterrey Park,一個很多華人的地方。Eric 買了一件 t-shirt 給我。晚上,我們二個和 Brandon,在學校學玩具設計的,去 Chinatown,去另外的一個玩具商店,叫 Munky King。名字是西遊記的來。

今天,早上,Eric 在一個 supermarket 買了一個中國梨給我吃。我給一些給他吃,不過,他不喜歡吃。

一些相片:

Eric 給我的 t-shirt。

Eric 在 Munky King。

我在 Munky King。

我新買的玩具。

Eric 在 Chinatown。

我在 Chinatown。

我在一個商店看到這個雷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