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2, 2007

Seattle!!! (二)

在星期三 Beth 也要上班。我再自己坐巴士出去玩。Beth 之前跟我說 downtown 附近的一個區 (叫 Pioneer Square)是好玩的。我早上起來,看好地圖,巴士站,就向 Pioneer Square 去了。我出門時天气下雨,到到 downtown 時下大雨!我轉車之後街很少人在街上,全走去避雨。我在 Pioneer Square 走一下,覺的沒有什麼東西看。我下巴士的的方是久鐵路。我做好準備走,想回去的時候,看到一個寫「博物館」的牌。像路上的人一樣,我也想避雨。我推開一部木門就入去博物館看看。

這個博物館是 Seattle 的警察博物館。裡面是比教小,但是有很多古老的東西。坐在前面收鉗的阿婆跟我講警察歷史,介紹多關於的題目,不停的跟我說話。我覺的是因為她很少機會有相我的年輕人來看古老的東西。

我在博物館照了多相,看到久的報紙,陳久的槍。















在展覽之中有一些警察衣服給大家設穿的。我看到好興奮,馬上穿起來照相。很好晚!







我在博物館去來的時候,雨停了!我裡開鐵路的附近,找到好玩多東西看的地方。去了小公園,二手書店,玩具店,和古老瓷磚店。





















我同學下班之後開車來 Pioneer Square 丮我。我們打算去 Seattle 的國際區是剛剛在 Pioneer Square 旁便。我們就去國際區!

第一,我們去了一個電玩店。我跟 Eric 買了一件 t-shirt,跟自己買我玩開 game (叫 Animal Crossing)了玩具。之後我們兩去 Uwajimaya,一個超級市場,去買菜。











回家後,我跟 Beth 煮飯,看電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