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4, 2006

Petersen 車博物館

上星期四,我和 Eric 和 Mike 去了挨近 Beverly Hills 的 Petersen 車博物館。美國設計組織 (American Institute of Graphic Arts, AIGA) 的 LA 分組 (AIGA—Los Angeles) 在博物館裡開晚會。晚會的特別客人是一個很小的設計公司,叫 House Industries。他們有六個人。

我們走進博物館的時候,我收到一件 free t-shirt 因為我是 AIGA 的組員。



博物館的晚餐是一流的 hamburger。很好味!我們吃完之後,就去看博物館的票亮的車。我在博物館見到一個演員和一箇導演!演員是 Greg Grunberg,他先在是電視節目 "Heroes" 的演員。在博物館跟他一起的導演是 J.J. Abrams。他是電影 "Mission Impossible 3" 的導演。

左:Greg Grunberg; 右:J.J. Abrams


最後,House Industries 上台講他們的歷史。台上有很多樂器。他們奏樂一下,然後講他們的歷史。



我們走之前,我拿了 House Industries 的一些 free 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