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4, 2006

三個畫廊 Three art galleries

上個週末,我和 Eric 和 Keith 去了三個畫廊。的一個是我們 Long Beach 朋友開的,叫 Alpha Cult。我走進的時候,看到他們很多買東西的格是搬開了。畫廊中間有一個空間。一個小時之後,三個男孩搬桌子和一些設備進去。他們是一個設計/印衣的組,叫 To Die For。他們在畫廊免費印衣服!

開始的時候,他們印自己帶來的黑色的袋子。然後,他們印畫廊客人帶來的 t-shirt。我在畫廊買了一件衣服,叫 To Die For 的人印一的 design 上去。





我的衣服:

大 size here

我們去第二和第三個畫廊是在我已前住的 Culver City。畫廊是叫 Lab 101 和 the Project。他們兩個一起主持一個 show。英文是 Winter Wonderland,意思是冬天美天地。Lab 101 的籃塞牆是有白色的景色,the Project 的白色牆有籃色的景色。

我們先去 Lab 101。這個畫廊的畫故意是很小的。我覺的很好玩!







在 the Project,做品不是畫,是立體的聖誕樹球。也是很好完,和很票亮!





Eric 畫的聖誕樹球,有一個一眼聖誕老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