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1, 2007

上周末和昨天 Last week and yesterday

上個周末我和 Eric 去了 Fry's,一個賣電機的店。我們之前去了 Fry's 很多次,但是那天是我們第一次看到 Fry's 中間的魚池。商店的中間還有多樹木和一些椅子,好像一個公園。

(大 size)

(大 size)

昨天早上我發現我的芫荽開花了!

(大 size)

下午的時候,我和同學去沙灘玩。天氣很好,我們的工作也需要停一停。

(大 size)

(大 size)

之後,我跟同學回她家。在她家附近一只貓生了六只小貓。

(大 size)

(大 siz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