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4, 2007

Otis 畢業生展覽 Otis Senior Show

在星期五晚,我去 Otis 看學校的畢業生展覽。今年的作品很好看。在學校我也看到以前的同學和老師。

我,Sam,Panni:


Sam,Laurel,我:


Sam,Yuko,我:


Yuko 就是在星期四跟我去沙灘的同學。在相裡,在我們後面的左邊是我往年的老師。

星期六早上我和 Sam 去學校的畢業禮。我們的同學 Brendan 畢業。看畢業禮的時候有人天氣開始熱,有人分免費的扇。







我們的同學 Brendan:



晚上去 Brendan 的畢業 part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