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0, 2007

上星期跑步 Last week's running

上周末是我的跑步日期。我早上五點起身。六點就到我同學 Sam 的家。因為她住近 Disneyland我們就一起去跑步地點。那天有很多人跑!我們到的時候是大概六點四十分,已經有很多人在登開始跑。時間開始之後我們兩要等五分鐘才能開始跑。



路中有多 Disney 的人物出來支持我們。多父母和小孩停下跟他們照相。在 3.1 mile (5 公里) 之中我沒有停過。跑完的時間是寫 34 分鐘多點點。減我們等的五分鐘就是 30 分之下!我很滿意!





跑完之後有 bagel,水果,和運動飲品給大家。我和同學吃了一點就走了。我去 Sam 的朋友的家吃作餐。然後就回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