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3, 2007

Seattle!!! (六)

星期一來了我的同學就要上班。我那天的地點是一個區叫 Ballard。之前 Beth 堤過這個區,說是有好吃的 cupcake 和斯堪的納維亞 (瑞典,挪威,芬蘭)文化的影響。

我坐兩班巴士就到 Ballard。的一個地點是叫 Locks。這個地方是給船在 Washington 湖和海之間走的。因為湖和海有不同的水位,全船就要先走入湖和海的運河。這就是 Locks。



在運河裡兩個鐵門會關。在門裡水位可已升或跌。等到門裡的水位和地點的水位一樣的,船就可已走了。















在 Locks 的湖邊:





看完 Locks 我去 Ballard 的中心玩。找到一個像小共園的地方。我喜歡那寫彫刻。一定是斯堪的納維亞的文化。



我在石級也找到一個瑞典的標誌:



這是叫 Bowen Knot (Bowen 纇),是用來標明有興趣的地方。蘋果電腦也用這箇標誌來代表一些電腦的吩咐。

午餐時我去同學价紹的 Cupcake Royale。我 order 了一個「紅絨」蛋糕。





之後我走一下,買了件 tshirt,就走了。



我在 Seattle 坐了那麼多次巴士注意到不同區的巴士站有不同的花文。





沒有留言: